学院新闻

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专家评价组莅临体育学院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118日下午,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专家评价组莅临我院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评价反馈三种方式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首先,体育工作专家组于鸿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及部分公共选修课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公共选修课上课情况、学生体质测试、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

随后,专家工作组对我院的训练场及训练队进行实地考察,我院副院长张成宝一行陪同专家工作组参观了体育馆、手球场等场地,并与精英手球协会合照留念。


最后,学校在鸿远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工作评价反馈会,体育工作专家评价组,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部分校领导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此次评价反馈会议。专家组首先对学校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在学校调研时能感受到学校的精心准备,并且学校领导可以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成为学生们的榜样,是值得称赞的。

  接着,专家组对学校的体育工作提出建议,提出现阶段的存在的不足,应该更好的整改,要将体育科研与人才引进相结合。魏修亭对专家组的建议作出表态,他讲到,完全接受专家组建议,后期将会对体育工作进行专门会诊,严抓整改,制定方案,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发挥主阵地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并表示专家组的到来给学校师生留下了良好印象,加深了各学校之间的友谊,促进高校体育发展。


作者:司亚君 赵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