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淄博市同盟阵线第二届高校街舞精英挑战赛

   激昂旋律,舞动青春,117日晚,由我院自由漫步者街舞协会主办、DK街舞工作室承办的“淄博市同盟阵线第二届高校街舞精英挑战赛”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街舞老师悠悠、MarySky担任此次挑战赛的裁判,淄博各高校共10支队伍参加挑战赛,挑战赛由DK街舞工作室负责人祈正、魏中豪主持。

  比赛开始前,魏中豪讲到,此次比赛共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比赛在激情的音乐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比赛接踵而至,参赛选手稳扎稳打,用炫酷的街舞带动了现场气氛,独具特色的服装与发型,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眼球;众人齐舞表演,各个队伍激昂奔放,动感的舞步与劲爆的音乐引起了台下激烈的掌声。旋转,跳跃,高难度的空翻,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随后,在斗舞环节中,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参赛的每一支队伍都以自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呐喊助威,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经典的“托马斯”、充满美感与力道的popping、创意十足的即兴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随机的音乐考验舞者的应变能力,特殊的“握手礼”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膀胱、赤赤组合赢得了Freestyle2v2冠军,小杨、荣荣组合获得Freestyle2v2亚军;在齐舞比赛中山东理工大学队、LD 流行舞工作室、山东轻工职业学院TNT街舞社团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崔晓丽 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