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岁月有情,师爱无言,为积极响应我校举办的第九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发掘“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优秀教师,1030日晚,我院于4号教学楼201教室进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学校评选监察委员会成员,我院评选活动组委会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活动旨在弘扬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优良传统,搭建师生沟通桥梁,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分为评选小组负责人向大会做前期走访工作的报告、宣讲人对候选老师的事迹做简要介绍两个阶段。

活动伊始,监察员简要介绍评选活动的规则,并在教室黑板上注明举报电话、邮箱。监察员着重强调评选的公平、公正性。主持人在介绍完评选流程后,评选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代表发放候选老师的相关材料,分别介绍各位候选老师的基本信息,主要包括个人简介、教学特色以及学生评价。


紧接着,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学生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对自己最喜欢的老师进行投票,同学们认真填写,谨慎使用投票权。投票完毕后,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将自己的投票结果放入票箱中。随后,工作人员在学生代表及监察委员会的见证下现场唱票。评选过程严谨有序,保证了评选活动的公正性。最终,体育学院老师王小迪以77票领先。


   此次评选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同学尊师、爱师的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尊师爱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体育学院优秀教师风采,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