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山东理工大学首届网球公开赛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给我校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1026日至27日,我院网球协会于第四体育场举办山东理工大学首届网球公开赛。网球协会指导老师刘文,院社联指导老师邱先慧,力道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王玉刚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文对此次比赛作出发言,他讲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大力开展全民体育运动,极大地促进了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网球是一项具有很高观赏价值的体育项目,非常流行和时尚,已经成为大众热爱的全民健身项目。网球运动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间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青年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王玉刚表示,希望此次网球公开赛可以让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让网球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健康,同时希望在校生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用心合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邱先慧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别比赛分场地同时开赛,场上队员们满场飞奔击球,激情四射,精湛的球技,认真打好每一板球。一次次大力抽球,一声声呐喊,场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球场上演绎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击球。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刘景豹、姚爱国、来宇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卢香军、孟菊、封程程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网球公开赛的举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