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为弘扬廉政廉洁文化、树立清风正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4日下午,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学校廉政廉洁教育展览。

 参观伊始,学院各党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廉政教育厅,依次来到“以史为镜”、“风雨兼程”、“警钟长鸣”、“行胜于言”、“涵养清风”五个主题展示厅接受精神洗礼。这五个主题展示厅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横贯古今,以图片资料、文字阐述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参观人员通过一幅幅引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深刻感触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一致认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理想和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意识,认真查改问题,切实加强整改提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我院党员干部营造了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将反腐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为我院各党支部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