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行社团联合委员会座谈会

为了使我院各社团更好的发展,1024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讨论教室举行我院社团联合委员会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社团联合委员会指导老师邱先慧,2019级辅导员高勇以及社团联合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伟提到,如今从国家到省到学校都比较重视社团发展,学校将要对社团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个深度调研。宋伟就如何才能把社团工作做好进行阐述,说到,各社团需要进步、需要发展首先就要多举办活动,把活动办精、办出特色。社团是属于学生自发组织的团体,要努力保持社团会员兴趣与活力,打造一社团一精品,一社团一赛事,努力做到社团活动精品化。


之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将社团发展成为能够代表学院,甚至代表学校的特色社团、精品社团。他提到,学校要在社团成立团支部,要跟上国家社团发展形势,努力办大、办好社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社团联合委员会日后的工作定下了一个明确目标,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