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风云篮球争霸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提高篮球专业技能,加强团队合作意识,1019日下午,我院于第二体育场举办风云篮球争霸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各个年级共派出8支比赛队伍参加。


  比赛伊始,体育部部长孟浩宣读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我的情感,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运球、传球、快攻、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各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比赛中合理运用战术,巧妙的控制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用实力上演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投篮,场下的观众也为场上队员精湛的球技与所展现出来的合作精神频频喝彩。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