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举办英语四级考试系列讲座

为了使学院学生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了解英语学习的方法,1019日晚,我院于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体育学院英语四级考试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由新航道培训老师张乾轶主讲,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张乾轶提到,英语四级的考试分为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其成绩分数分别为106.5248.5248.5106.5分。他提醒在场同学,从成绩的分配上可以看出在准备英语四级时应该把精力主要放在听力和阅读上,翻译与写作在考试中的差距不会太大。



紧接着,他讲到,大多数同学们在考试中主要会遇到以下几种可能:遇到生词就发蒙影响情绪,长句结构复杂不知所云,不知答案在哪里找只能草草作答,文章读懂了但是题目却做得不对以及时间不够文章来不及阅读等。张乾轶对学生存在的不好的阅读习惯进行了描述,说到,阅读题出错的根源为基本功掌握不扎实、对考试阅读题型特点不了解、缺乏足够的答题技巧、缺乏高质量的模拟练习和缺乏坚定的信念与毅力。



最后,张乾轶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他表示,英语的学习在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之后将变得非常高效,并希望同学们今后的英语水平可以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此次英语四级考试系列讲座,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使在场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有所准备


作者:(田一穆  王继参)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