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我校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


为进一步动员同学们对基本功大赛的热情,总结前期备赛工作,1017日下午,体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我校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式”。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成宝,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副主任王丹,基础理论系主任张保国,各领队负责人,相关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

会议伊始,杨刚介绍到,开幕式共分为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其介绍参加此次开幕式的相关领导、老师、同学。第二项议程,由张成宝进行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到,同学们虽然对此次大赛的认识到位,但理解不足。此次基本功大赛是多个项目的综合展示,而不是单个专项的展示,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要一专多能,成为可以适应社会体育教育发展的专门人才。第三项议程,教师代表胡鹏进行讲话,他希望在场同学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体育人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四项议程,体教1702班褚安帅代表参赛学生进行发言,说到,在这一的多月的时间里,从准备到筹备,从组织到备战,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希望在比赛中同学们能够赛出自己的水平。

紧接着,第五项议程,杨刚宣读相关赛事安排,此次比赛由1019日开始到11月中旬结束,安排原则是根据先室外,再室内,依次进行。第六项议程,由领导向各代表队队长进行授旗,并进行合影留念。第七项议程,张成宝正式宣布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此次基本功大赛开幕式的举行,增强同学们对基本功大赛的认识与重视程度,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训练参赛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