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大会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1012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2019级辅导员高勇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主持。


会议伊始,高勇宣读学生会换届调整后主要成员名单,并表示学生会近期在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要求新学期各部门要团结一致,加强沟通,共同成长。紧接着,宋伟从学生干部是什么,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成为学生干部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他讲到,学生干部就是要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勤务员”“服务员”。学生干部要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学习和培训,主动学习。


随后,他提到,在场的学生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学习表率,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课堂,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去;要做服务表率,工作上尽心尽责,服务大家的同时,锻炼并提高自身的能力;要做自律表率,要管住自己,二十四小时自律,自律贵在坚持,应该锲而不舍;要做发展表率,他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读大学时的经历,提到要将个人奋斗、组织培养与个人规划相结合。


最后,王静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仔细思考此次会议学到的道理,学会做人做事,希望学生会因为注入的新鲜血液而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有利于学生会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使他们明确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