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10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了体育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以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主持。

  开班仪式共有六项议程,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王静飞宣读此次党校培训班名单及分组,郝鹏对党校培训做出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第三项议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孙志文发言,强调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燃烧自己、从自我做起,培养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在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是非问题上保证清醒的头脑。之后,张恩健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也要力争优秀,祝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党员,早日站在党旗底下。第26期党课培训班全体成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党课培训学习承诺。

  开班仪式最后,宋伟代表党总支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向在场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学,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真理不学不明,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章;二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正确的入党动机,一定要不忘初心,政治立场要坚定;三做,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优秀的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班仪式结束后,宋伟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节课的讲授。

  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的举行,加深了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同学对此次党课培训的重视程度,有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为同学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崔晓丽 裴志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