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我院实习领导小组走访实习基地

925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教学副院长张成宝、教学秘书韩军梅、辅导员邱先慧等一行4人到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实习基地走访座谈。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副院长赵建东、通识教育部主任郭超、副主任尹康在该校会议室进行了接待与交流。


首先赵建东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体育教学实际状况,对我校派出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对16级运动训练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就下一步的实践实习与顶岗教学进行深度合作。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对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教育表示感谢,并签署了学生实习教学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张成宝,对实习点学校给学生的具体实习指导与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实习是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主要内容,也是检验学生所学,教师所教的重要环节,学生走向实习实践课堂,做好角色转换,离不开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和领导们的教育与引导,希望实习单位严格要求实习的学生,并建立与完善学生实习实践的联合培养机制,齐抓共管,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成长。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体育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合作、建立体育教学协作联盟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实习领导小组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观摩指导了实习生课堂教学和参观了该校的体育馆。


   此次实习基地走访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我院与实习基地的合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张成宝 韩军梅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