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我校有关规定,我院于周四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测试复核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生专业测试复核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成立了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测试复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级新生专业测试复核工作明确了测试的时间、地点、内容、标准、方法等。

  周四下午14:30各考评组展开测试复核工作,学院根据新生的具体情况成立了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等9个考评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测试。院领导对测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整个测试工作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在各考评组裁判员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各项目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工作,学院全面了解和掌握了2019级新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同时为更好地开展专业教学与训练提供了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