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亲切接见我院2019级新生王丽倩

831日,体育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于第三体育场如火如荼进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到校新生及家长送来入校后的第一份祝福。迎新现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气氛热烈暖心。

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查玉喜、易维明等校领导来到体育学院迎新报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鼓舞了学生士气,使得迎新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正值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结束后,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最近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单打、混双冠军的我院2019级新生王丽倩。

接见现场,吕传毅对王丽倩夺冠、为学校争光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勉励她勇攀高峰,向着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冲击。他指出,深厚的专业知识、理论功底以及顽强的意志品质,是运动员能够走得更远的重要支撑,希望王丽倩加强这些方面的学习、磨练,为学校、山东省和祖国争光。他表示,学校和体育学院将全力解决王丽倩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她成长成才,让她飞得更高、打得更好。

王丽倩,我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山东滨州人,2002年1月出生,现役山东省乒乓球女队运动员,曾获2012年山东省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2013年山东省锦标赛女子单打亚军、2014年全国北方赛区女子单打亚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