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热情欢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8月31号早,体育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于第三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到校新生及家长送来入校后的第一份祝福。迎新现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气氛浓烈暖心。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兴清,院长刘卫,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张成宝等部分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都早早地来到迎新现场,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各领导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并勉励新生入学好好学习,已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及家长。

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查玉喜,易维明等校领导也来到了体育学院迎新报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鼓舞了学生士气,使得迎新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在现场检查指导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鸿源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乒乓球比单打、混双冠军的2019级新生王丽倩。吕传毅对王丽倩夺冠、为学校争光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勉励她勇攀高峰,向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冲刺。并指出,身后的专业知识、理论功底以及顽强的意志品质,是运动员能够走得更远的重要支撑,希望王丽倩加强对这方面的学习和磨练,为学校、山东省和祖国争光。

  

迎新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在到寝室,处处都涌动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铺床,忙得不亦乐乎。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志愿者的热情、体贴、感恩和无私奉献,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在被一届届传承下去。

  不论晨风乍寒还是烈日当头,体育学院各部门工作者都坚守在迎新的岗位,充分体现出吃苦耐劳,热情真诚的本质。夏去秋来,变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