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女足在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荣获全国第六

  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于2019年8月18日在吉林长春正式开赛。本次参赛的16支队伍有去年的高水平组的6支队伍和普通组的10支队伍组成,我校以去年普通组第7名的成绩参赛。20日抽签分组,我校女足队伍与上届大学生运动会亚军江苏师范大学、去年普通组冠军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去年高水平组第6名广州体育学院分到死亡之组。但在21日比赛开始后,队员在场上摆正位置,不惧对手,顽强拼搏,严格执行教练员根据不同的对手详细制定的比赛技战术,最终2:0完胜江苏师范大学,0:1惜败北京中医药大学,2:1险胜广州体育学院,以2胜1负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并提前获得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乙级联赛参赛资格,取得新突破。


  在淘汰赛中,遗憾1:2负于本次比赛亚军上海体育学院,4:0战胜西南大学,最后为锻炼队伍备战2020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以全替补阵容出战,2:6负沈阳理工大学,最终获得全国第六名。

 据悉,超级冠军联赛今年首次举办,全国大学生女足冠军联赛为各省高校冠军队伍参加,超级冠军联赛是冠军联赛前八名和高水平组(允许职业球员参赛)前八名,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是全国大学生女足比赛中最高级别的比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