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服务山青世界素拓训练营,我们在行动

  随着2019年暑假的到来,我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已陆续到达目的地。

7月11日,实践团队乘车抵达实践基地,下午进行了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夕阳的落下,第一天的工作告一段落。晚上队员们很荣幸被邀请到训练营为营员们准备的篝火晚会,小学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初来乍到的他们满心欢喜。


  这里,有家一般的温暖,在晚会现场团队成员给小寿星安排了各种惊喜,唱歌、跳舞还有蛋糕。这里有真挚的友谊,在攀岩墙上小学员们团结协作,共渡难关。这里,有亲人般的呵护,在课堂之上实践团成员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完作业。

  草坪上的实践团成员更像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双手清除杂草工作,这看起来简单好玩,但亲自实践起来也是有一定难度.


  训练营里的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项目的坦诚分享,都会让彼此之间多一份了解,多一份亲切,多一份友情。希望实践团成员们在实践中可以更好的锻炼自我,成长自我,做“出彩体育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