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我院“放飞青春梦想,关爱社会超体重儿童”实践团青少年宫小分队举办2019年淄博市中小学学生健康夏令营联欢晚会

  83日晚,2019年淄博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联欢晚会于柳泉艺术学校举行,我院“放飞青春梦想,关爱社会超体重儿童”实践团青少年宫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联欢晚会节目均在实践团成员的指导下,由健康夏令营学生自主报名参演。

  伴随着热场歌曲的响起,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舞蹈、话剧,从经典到流行,从传统到现代,节目丰富多样。《舞蹈串烧》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多个舞蹈的融合,充分展现出学生的创作能力;

  一首《青苹果乐园》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耳熟能详的旋律和亲切近人的歌词将现场气氛带入了晚会的喜庆气氛当中。一首《着魔》,预示着孩子们对这个夏天,对接触到的运动项目充满了热爱;小品《上课》,两位学生以诙谐逗趣的表演、完美的配合,惹得台下的老师同学们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想和你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也想和你们一起在淄博的街头走一走,一首《成都》,带着孩子们走进了夏天的街头;此次锻炼,磨炼了孩子们的意志,接下来即使是刀山火海的障碍我也不会畏惧,一首喊麦《刀山火海》带动了现场气氛,将晚会带入高潮;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带着梦想远走高飞。说学逗唱,相声、快板让大家在故事里、笑声里体味人生;曼妙舞姿,让观众看到不同的她们,不一样的美丽。另外,实践团成员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了多个节目表演,曲目多样,精彩纷呈,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全体人员由室内转向室外,并在专业人员的看护下点燃篝火,增加了实践团成员与营员的互动。

  此次晚会的举办,给营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同时增进了实践成员与营员们的感情。

  据悉,85日将举行淄博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闭营仪式,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