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79日上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楼前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院长刘卫,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相关老师和各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出征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郝鹏主持。


仪式伊始,暑期社会实践负责老师王静飞宣读了重点团队的社会实践团。

社会实践团学生代表王玉刚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实践平台,阐述了此次社会实践选题情况,今年社会实践选题将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结合在一起,旨在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贡献社会。


宋伟对社会实践提出要求,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确定了以“双百行动——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的社会实践主题,用实际行动来感知祖国的伟大,来服务我们的社会,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学院组织了近200名同学参与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用体育专长服务社会,近200名同学参与的“寻访红色足迹”调研实践团,在调研中感受建国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变化。经过精心准备,学院共组建实践团队52支,共计400余人参与。对社会实践团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社会实践过程中要守住安全底线; 二是社会实践过程中要突出实践效果;三是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注重自身形象;四是社会实践过程中注重总结宣传。并希望大家平安、圆满的完成各自任务,在实践中磨砺自己,争当“五有体育好学生,为学校争得荣誉,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伟大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刘卫和刘中合为社会实践团进行团队授旗。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体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举行激发了社会实践团成员的斗志,鼓舞了实践团队的士气,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