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师生足球联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点亮青春,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让毕业生在这个夏天再一次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我院于6月14日下午在第一体育场举办2019届毕业师生足球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部分老师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由裁判先请大家在赛场留影纪念,随后裁判一声令下,宣布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毫不示弱。

  比赛伊始,双方打的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队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教师队的老师脚下功夫了的,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展现出与平时截然不同的气质,学生队的同学也凭借着出色的技术,犹如猎豹。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的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场上洋溢着师生间如朋友般的浓浓情谊。

  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联赛充分展现了教师与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的难忘回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