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

以篮球之名,共叙师生情。为展现学院毕业生精神面貌,增进师生情谊,64日下午,我院于体育综合馆举行2015届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学院部分教职工以及2015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参赛队员们提前到场地做拉伸、抬腿、慢跑等热身活动。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展现出极佳的心理素质。毕业生代表队团结一致、气势如虹、乘胜追击,充分利用弹跳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参赛教师严谨认真、配合默契、乐观积极,展示出超强的实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队形成初步优势。在中场休息过程中,双方积极安排和调整应对战术。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队员剑拔弩张、严阵以待、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标准规范的动作,争分夺秒地为团队加分,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毕业生代表队以9773的成绩战胜教职工代表队,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篮球赛,旨在促进毕业生与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比赛双方队员发扬了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出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毕业生们更是通过此次比赛为自己留下了温暖珍贵的回忆。(赵旭 于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