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5月16日下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卫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首先宣读了“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十篇优秀发言稿获奖教职工,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紧接着,副院长张成宝对教学工作及教学专项检查进行了工作汇报,在教学基本状态方面,他针对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听讲状况、实验教学情况、教学资料整理归档情况五方面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在专项检查方面,他对体育教育专项工作,2019届毕业论文,试卷检查以及领导听课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要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与时效性,积极开展工作,按时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工作中去。

最后,刘卫针对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要求,他提倡全院教职工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在学院年度关键指标任务难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在学院以后的网络安全工作中,要明确责任人并加强管理。对于网络舆情与网络安全方面,他提到要审慎判断事故的发生与发展,认真做好守法公民与道德模范,杜绝发布不良信息,并强调三思而后行。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各位教职工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推动了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