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我院举办三月份宿舍卫生表彰现场会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持并提高宿舍卫生成绩,411日下午,我院于3号宿舍楼下举办三月份宿舍卫生表彰现场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主持,学院各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郝鹏宣读获奖宿舍名单并对其进行了表扬,其中体教1803、体教1703、体教1701班级整体位列前茅。会上,郝鹏对上个月以来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宿舍管理标准及奖罚管理措施,并强调学院对宿舍卫生的高度重视,并且会提高检查标准及频率,每天不定时抽查,不定宿舍尾号抽查,希望所有学生重视起来。

  随后,郝鹏再次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从近日高校宿舍事故问题指出,烟头、插座等隐患是导致宿舍失火的元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人走电断,不在宿舍及公共场合抽烟。并提到,检查宿舍时将严查此类问题。同时要求学生要提高对宿舍管理的重视,向获奖的优秀寝室学习,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和谐、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维护共同的小家。最后,由学院安全自律委员会为获奖宿舍学生代表颁发奖品。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对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的改善与保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提高了学生对宿舍管理问题的重视,有利于鼓励学生形成赶、比、超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