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7日晚,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张彤彤组织,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张成宝,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工会福利委员庄洪业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成宝代表学院总支和行政对“三八”妇女节到来表示祝贺,他指出:我院女教工占到学院教工的四分之一强,是学院各项工作推进的主力军,2018年度“巾帼不让须眉”,在学院关键性指标考核中有着突出的业绩。获得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发表科研一区论文一篇,1人进行国内放学,1人申请国内进修助课,1人参加了到中学任教的实践锻炼,1人参加省级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同时在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女教师们也都积极发挥作用,助力学院事业的大发展。相信在2019年各位女同事们,一定会做出更多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在张彤彤老师的组织下,大家兴致勃勃地进行了“飞镖比赛”和“花式投篮”等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现场,女教工们认真参赛,活动氛围轻松有序,经过激烈争夺两个项目分别决出了相应的名次,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既调整了状态,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必将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