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体育场馆管理员技能大赛

  为落实我校有关安全管理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安全管理,1月4日,我院举办我校体育场馆管理员技能大赛。来自东西校区五个体育器材室的10名管理员参加本次技能大赛,我院院长刘卫、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谢云宇、校治安大队负责人及我院相关领导到体育馆观看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包括体育器材管理以及消防安全竞赛,大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举行,管理员们矫健的身姿和娴熟的技术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场馆管理员风采。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和“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检查”的工作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学院与各场馆管理员签署《体育学院场馆管理员安全责任书》,对场馆管理员的工作提出了细致严格的要求。本次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排查隐患,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2019年将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排查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深化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制定适合学员自身特点的管理细则,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