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女子足球队与鸿成教育集团共建签字仪式

 12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鸿成教育集团共建女子足球队签字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刘兴清,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卫,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成宝,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国栋,山东理工大学女足总教练袁辉明,淄博鸿成教育集团董事长陈鸿飞等出席签字仪式!


   刘卫院长首先对陈鸿飞董事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的基本情况及近期所获荣誉进行了简单介绍,作为山东省冠军队伍,山东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曾获得过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他指出,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支持,本次的合作共建是我校致力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搭建高水平足球人才培养平台的有力举措,希望全体队员能在当前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陈鸿飞董事长表示,鸿成教育集团作为淄博市体教培训行业的龙头单位,旗下涉及教育产业、体育产业等众多领域,包含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若干方面,和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有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共建是集团全面实施“体教结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将对山东理工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女足的培养上起到推动作用。这不仅成功打造了淄博足球的城市名片,同时也是对中国足球事业的支持,对山东理工大学女足成绩的充分肯定!最后,他还表达了对共建后球队的殷切期盼,希望鸿成山理工女足在全国赛场上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此次共建是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在充分发挥高校的教学管理优势上,广泛结合社会专业资源,不仅促进学院女子足球队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淄博鸿成教育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助推“体教结合”模式领军新高地。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