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我校女篮勇夺第二十一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1127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山东农业大学、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赛事在泰安落下战幕,经过六天奋力拼搏,我校女子篮球队成功卫冕冠军,并晋级东北赛区比赛。此次比赛共有62支球队791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女子篮球队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比赛中,我校女篮势如破竹,先后以94:25大胜潍坊学院,104:39轻取山东农业大学,81:58战胜鲁东大学,67:51完败山东科技大学,77:69战胜中国海洋大学,最终以第1名的成绩夺得参加第二十一届CUBA全国赛东北赛区的比赛资格。

我校女篮自2011年组建,学校和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女篮队伍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好女篮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坚持常年训练,注重以赛促训,提高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