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顺利落幕暨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1011日下午,随着西校区第二体育场篮球场上裁判员一声响亮的哨声,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顺利落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来自各分工会的164名教职工和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10天,共计5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联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管理学院队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取得季军,获得48名的依次是奥星公司、经济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队(星际闪电)、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物理学院代表队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化时代篮球队)。“1分钟罚球线外”投篮比赛18名依次为管理学院队周涛、经济学院队孙智勇、物理学院队崔鹏、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队马骁轩、机械工程学院队朱光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孙贤明、化学化工学院队高勇和外国语学院队张雷老师。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随着校工会刘清良主席宣读同意设立篮球协会的批复及张祥云副校长的宣布下,教职工篮球协会正式成立,并由王立斌副校长担任名誉会长,王效岳为会长,副会长刘西峰、陈学星、徐启达和陈靖。相信篮球协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更大程度地增进教职工的友谊和交流,提高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