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我院一二·九万米接力活动再创佳绩

1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纪念“一二·九”万米接力赛于第二体育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邱先慧、团委文化部副部长马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前,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致开幕词,指出了开展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学院参赛代表依次在展板上进行签字,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充分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比赛。

凛冽的寒风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挡不住他们势如破竹的锐气。比赛方式为男女混合接力,以体育场为中心,每隔400米左右为一个接力点,每个学院由十五个人来完成本次的接力。在每个接力点运动员都提前到场,积极做好热身运动,蓄势待发。比赛一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如离弦之箭般向前冲去。学院同学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参与比赛的运动员都怀着内心对学院荣誉的渴望竭尽全力去比赛,作为观众的同学不断发出呐喊与欢呼,一时间田径场上欢呼声、跑步声、不断,同学们以这样积极的姿态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场下的同学为运动员提供了细致而全面的服务使运动员可以心无旁骛地参加比赛。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比赛在激烈的欢呼声与掌声之中圆满结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激发了理工学子立志振兴中华、矢志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推进了阳光体育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