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学院开展“悦纳自我,放飞心灵”——第七届定向运动比赛

为帮助大学生悦纳自我,磨练意志,考验队员之间的合作与团队之间的凝聚力。520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别于中心体育场、大学生艺术广场、图书馆南侧等地开展“悦纳自我,放飞心灵”——第七届定向运动比赛。此次运动赛由校学生工作处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举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文化素养部承办,来自各学院的60多支队伍参加。

比赛伊始,由体育学院文化素养部部长张婉梅宣读比赛规则。说到,此次定向运动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爱的传递,选手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玩成趣味接力跑。第二阶段心灵之约,需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拍出规定照片。第三阶段坐地起身,要求队员围成一圈,背对背坐地,在不用手撑地情况下站起来。第四阶段为心愿便利贴,用便利贴写下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或自己的心愿。每个阶段都需要小组的团结合作与精诚配合。她还提到,在比赛过程中要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随后,发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追逐赛就此开始,小组需要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任务点的任务,并获取pass卡,得到四张pass卡后返回中心体育场,用时短者获胜。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努力为自己小组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后,选手们全部完成了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最后,由张婉梅宣布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比赛,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的运动兴趣及增强身体素质。有助于激发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增进协同合作能力,展现我校师生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