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风采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

山东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4年,队员以高水平足球运动员和体育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为主,山东理工大学对女足的发展非常重视,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中,也被列为重点扶持和发展的体育项目之一。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常年训练,每周五次训练。同时提升了学校文化内涵,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足球队里的这些年轻的姑娘们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中,早已忘掉容颜的打扮,不畏酷暑,严寒,不畏在阳光下的暴晒,冰雪地里的寒风刺骨,常年一身运动服,天天一身湿透的衣服,巾帼不让须眉,在她们身上,看到了汗与泪的付出,看到了一种解放思想、敢打必胜的开拓精神,一种作风过硬、苦干担当的严实精神,一种以人为本、众志成城的人文精神,包含了进取、开拓、实干、担当、敬业等“山理工女足精神”的华丽绽放。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一下成绩:

      2015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第四名;

      201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总决赛第七名;

      2017年代表山东获得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决赛第九名;

      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前十;

      2018年山东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获得第12名等等。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前行任重道远。山理工女足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为我校,为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赢得新的更大的荣誉。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