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沙漠掘金趣味挑战赛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凝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中坚力量,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创业部于4号教学楼举办“沙漠掘金”——趣味活动挑战赛。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科技创新创业部举办,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沙漠掘金”是一个大型团建桌游活动,运用纸质物资和线索开展,是对团队运作时可能出现的人员合作、沟通、竞争、压力及冲突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找到解决方法的竞技沙盘游戏。活动伊始,由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创业部成员向参赛人员介绍如何登录网站并详细介绍其活动规则。随后,参赛人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始比赛。此次挑战赛共模拟25天,分为两条路线,各组参赛人员结合天气变化积极探讨战略,以便更加合理的规划物资来应对突发状况。每组成员都充满信心,每一步决策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而定,展现出各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

比赛期间,为更好的让参赛队员了解游戏规则,参赛组每组都有一次尝试机会,各组成员分别表达出自己独特的意见与见解,并不时的向管理人员询问问题。决赛期间,各队队员热情高涨、不甘示弱,力求用最快的速度勇夺第一。

最后,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一番角逐, “偷盗者”团队以15040的总分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挑战赛,有利于提高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为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