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驻淄博市青少年宫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推动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与淄博市融合发展,推动体育学院与淄博市校外教育事业的深度合作、互相促进,8月7日,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于淄博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为实践基地揭牌。市青少年宫副主任信裕熹,青少年宫综合实践部部长张玉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郝鹏,体育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邱先慧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四年来,体育学院与淄博市青少年宫不断加深合作,开展服务全民健身、益于超体重儿童的社会实践项目,效果显著,社会反响良好,在省级及以上社会实践评比中屡获大奖。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促进广大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利用所学专业服务社会,提升社会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参与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中来,为淄博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是体育学院与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战略的又一硕果,也标志着体育学院与淄博市青少年宫多年来的密切合作和协同发展掀开新的篇章。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搭建互惠共赢的广阔平台。为淄博校外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契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