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CUBA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5月14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子篮球队结束第二十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征程,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支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最终再次闯进全国十六强。

 

    今年的女篮全国赛赛制较之前发生了较大变化,来自全国的24支女篮队伍分为ABCDEF六个小组。由各赛区前两名组成的AB组,八支队伍只进行排位赛。其余十六支队伍分为CDEF组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我校女子篮球队在F组小组赛中击败云南师范大学队和南京邮电大学队,取得第二名,交叉赛惜败北京师范大学队,闯入全国十六强。

    近年来,学校和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女篮队伍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好女篮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坚持常年训练,注重以赛促训,提高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我校女子篮球队已连续三年斩获CUBA山东赛区冠军,连续三年闯进全国总决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