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风云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集体凝聚力,体育学院于近期举行的2018年体育学院风云篮球争霸赛在11月20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参赛队伍按照年级专业分组进行交叉对抗赛,旨在通过这项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及团结互助的能力更快融入体院大家庭,同时能够为学院篮球队输送人才,展现学院学子风采。

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和规则解释,所有比赛时间采用4*10分钟,前三节打毛时,最后一节最后三分钟打净时。各参赛队伍本着五彩体育人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恪尽职守,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坚决服从裁判。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经过为期21天激烈角逐,15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第一名,15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第二名, 18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第三名,16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第四名,16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第五名,17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第六名,17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第七名,18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第八名。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学院学子在比赛对抗中增进感情,同时提升自身篮球技术水平,有利于学生成为一名作风好、本领高的出彩体育人。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