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拔得头筹

  1210日,娃哈哈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总决赛在鸿远楼一楼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体育、美术、机械等学院的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娃哈哈集团负责人赵健,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昌忠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由校科技创新部主持。

  此次比赛分“销量审核”、“团队答辩汇报”、“PPT展示”及“评委提问”四个环节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院的安利小队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本次答辩次序通过抽签确定,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个队伍的代表成员依次上台答辩。借助制作精良的幻灯片和精彩的讲说,他们展示了队伍两周以来的营销成果和心得体会。

  据悉,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系部多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指导老师为大赛付出了辛勤劳动。通过竞赛,培养锻炼了学生营销创新、商务策划和应变能力,集中展示其领导、策划、组织、执行才能,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

  此次大赛旨在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积极地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活动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