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乒乓球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近期,我院兵乓球运动员赴山东省济南市参加中国体彩冠名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乒乓球赛。

  期间,我院徐纪伟、张艳芳等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在庄洪业和刘桐彤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三金四银,团体总分位列山东省第二名,是我校自参加省运会(大学组)比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比赛任务!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高难度技术在运动员的手中游刃有余,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徐纪伟腰部肌肉扭伤,但他不惧伤痛,用顽强的斗志最终取得男子单打冠军,学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从预赛到决赛长达四个月艰苦训练的同学们不曾抱怨,克服种种伤病和困难,充分发扬了体育人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了体育人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其他院校的交流,为学校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