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据体育学院报道)为适应我国高等教育新的发展形势,深化教学改革,满足新时期国家对人才培养的需要。6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于13号教学楼415教室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部分对四级考试有意向的学生参加。

考试前期,监考工作人员提前就位,并对广播系统进行试音,针对考场纪律提出注意事项。提到,进入考场时除答题必备工具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随身携带其他任何物品都需放在考场监考台上;且不得在考场内利用交头接耳、互打手势、传递信号等方式接传有关考试答案的任何信息;不得偷看他人试卷或看偷看其他资料;不得提前交卷,有事向监考老师举手示意,经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学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等。工作人员表示,模拟考试一系列要求与正规考试无异。

考试期间,监考工作人员清点试卷、写清考试时间及各项专项做题时间安排。听力放音监考人员提醒大家即将播放,准时根据四级考试的流程发、收试卷和答题卡,播放听力。考试结束后此次模拟考试的组织人员与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交流,询问活动的效果。

通过此次模拟,让同学真正体会考四级的氛围,更好地把握考试节奏,也敲响了备考的警钟,面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应全力以赴备战,有计划地复习,增强考试信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