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社团文化进社区活动

5月31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于城西社区开展社团文化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承办,凤舞轮滑协会、武术协会、自由漫步者街舞协会、绿茵足球协会等参加。

活动伊始,由廷猛龙狮社团带来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紧接着,武术协会带来刚柔并济的拳术套路、行云流水的刀法表演及快速勇猛似旋风棍法,舞动如飞,节奏生动,在豪迈激昂的音乐下,激情四射,赏心悦目。随后,是由风舞轮滑社带来的别开生面的轮滑秀。街舞社团带来的舞蹈表演,绿茵足球协会以精湛的球技引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在表演过程中,各协会积极与在场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活动总结。他说到,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城西社区设立了志愿服务岗,我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志愿活动和文体表演。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有利于校园文化、社团文化走出去,又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同时又提高了社团的社会影响力。最后,我院雷锋志愿者协会真挚希望学校其他社团以及同学们的参与,走进社区,走向社会,展现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