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使我们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11月11日,我院于逸夫图书馆东侧冯思广雕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2015级辅导员孙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婷向同学们介绍了冯思广烈士的生平简历以及主要事例,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对冯思广的悼念和敬佩之情,同时,号召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及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倾心竭力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清扫了冯思广烈士雕像以及周围的垃圾,表达自己对烈士的钦佩之情。紧接着,孙婷说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体会冯思广精神、牢记党的誓词,学会通过现象看本质,注重活动的实际意义。同时,她借此次活动强调了开展“一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同学们与冯思广烈士雕像合影,此次活动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对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着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