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动因体育”专场招聘会

为给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2教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动因体育产业集团招聘会。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动因体育校园招聘顾问高昌久,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高昌久通过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动因体育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高昌久提到目前动因体育公司形成了以培训、赛事和场馆为基础的三大业务,并不断加强完善,同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公司以客户第一,拥抱变化,团队合作为发展宗旨,同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秉承“让体育融入生活”的使命,积极拓宽业务领域。

随后,他从动因体育的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分享,同时对招聘的主要职位和应聘者的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公司丰厚的福利,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

会后,同学们积极与该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招聘现场气氛活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