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12月19日晚,我院于2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第四期。此次培训会特邀校团委副书记高静静作为嘉宾为同学们进行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作用发挥》的讲座,培训由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婷主持,我院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高静静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展开论述。她指出,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因此既要有服务意识,又要增强自身能力。随后,她对如何展开学生会工作进行阐述,从围绕学院、树立正确思维方式、明确职责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讲述了优秀学长学姐的事例为大家举例说明。

她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能够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最后,高静静为大家指出了五条自我成长路径,鼓励大家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培训会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也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和日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