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手写十九大感悟”比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院于近期举办了“手写十九大感悟比赛,各班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体育学院党团工作部评选。

   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此次活动由党团工作部主办,活动围绕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主题展开,同学们以文学的笔触书写心声,寄情十九大。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不同的文笔书写青春,以不同题材表达自己的感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经过激烈角逐,由党团工作部评选出获奖人员。据悉,张睿、姚爱国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滕、卢文嘉、刘恒宇同学获得二等奖,李靖、智鹏、卢香军、刘梦雪同学获得三等奖。

   伴随着比赛结果的产生,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