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权益座谈会

 为给同学们普及维权相关知识,加强校园权益建设力度及维护校园和谐,院于12月18日在2号教学楼4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权益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女生权益部举办,由权益部干事姬中晓担任主持。我校权益部及2017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主持人将学院权益服务号“体小权”自开学至今收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出学生目前存在的权益问题,主要有丢失财物、一楼阳台封闭是否安全、卫生工具更换、校园贷等问题。

 随后,权益部部长宫凯璇表示,收到的这些问题,我院权益部将尽全力解决,同时在第一时间向同学们给予反馈。自开学以来通过权益部已找回丢失物件23余件,个别细小物件无法寻回;阳台封闭有相应钥匙分发,如有丢失请及时联系楼管人员;卫生工具的丢失首先报告楼层负责人,再上报给楼管人员进行更换。

 紧接着,她呼吁同学们进行权益问题的讨论。各班的同学就自己或身边遇到的权益问题进行提问,如校外兼职安全问题、图书馆内占座问题、宿舍内饲养宠物等。随后,权益部干事田效瑞以PPT的形式引领大家了解校园贷的危害,用一段短片警醒大家远离校园贷,使防范意识深入人心。最后,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行更加系统的权益维护,并组织部门人员到宿舍走访调查。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贴心的权益服务,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展现了干部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的形成。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