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举办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招聘会

为给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2月13日晚,在2教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区域主管贾芮淇。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本次大会中,贾主管首先淇首先分析目前就业趋势与体育行业发展前景,并向我们介绍了花香盛世公司的发展状况、开展项目、培训目标以及招聘信息。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和体育场馆等多领域开拓创新的先锋型体育文化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之一。其次,她详细介绍了公司员工多项福利、优秀的企业教育机构、企业价值观和以"运动、自由、快乐、高效、初心"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最后,她提出公司"帮助青少年强健体魄、助其成长、帮助花香人实现价值、实现梦想,推广体育运动、运动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会后,大家积极与该招聘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此次专场招聘,同学们感触颇深。对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给予了很大帮助,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