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风云争霸”篮球赛

为增进2017级各班同学彼此间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与团队精神,我院于11月1日晚在室内篮球馆举办“风云争霸”篮球赛,参赛队员分别为2014、2015、2016、2017级运动训练及体育教育。

比赛伊始,首先是2014级体教队对阵2017级体教队。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互不相让,抢球、传球、投球,动作行云流水、干脆潇洒。场面火爆,异常激烈。最终2014级体教以45:40的比分取胜。

另一赛场比赛依旧进展得如火如荼,正是2014级运训队对阵2017级运训队。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2014级运训以81:62赢得此次比赛。

短暂休息后,两边交换场地。比赛继续,身穿黄色球服的2016级体教队开场射进三分,取得领先地位。2015级体教队也毫不示弱,上篮得手换衣颜色,两边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双方比分交替不下。最终16级体教队以51:58惜败15级体教队。另一个场地上,运训的两支队伍也是强强对垒,全场队员竭尽全力,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最后,2015级运训队以68:60赢得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而且弘扬了体育人的精神,展现出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