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提升学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的稳定性,以便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召开了学生骨干会议。此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郝鹏对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作出指导。

会议伊始,郝鹏对学生近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给出几点建议,随后分析了学校内部存在的几个问题,指出在安全隐患、作息时间、网络管理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体育学院学生骨干责任空间责任书》。他提到三点要求:一即“律人先律己”,以此要求学生骨干要先抓好自身,然后才能做好本职工作;二即遇到问题要理智,“不做老好人”,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为同学们服务;三即呼吁设立值班制度,以便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会议期间,郝鹏宣读《体育学院学生骨干责任空间责任书》,指出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学院的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制度、保持宿舍卫生、严格执行学院的网络管理制度、时刻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在宣读过程中各学生干部聚精会神地倾听,提出问题,做好笔记。最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此责任书上签字。

此次会议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加深了学生骨干对自身责任的认识,为学院学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提供理论指导,以此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好工作。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