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我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军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学习新阶段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氛围,同时也为增强新班级的凝聚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面向全院新生的17级篮球友谊赛于9月16日下午在西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学院2017级辅导员郝鹏与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两队决赛制。赛场上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17运训与17体教进行对抗。比赛期间各代表队成员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俗语“球场上有兄弟,场下有观众”,17级新生卖力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击掌声不绝于耳。伴随着阵阵掌声,比赛进入尾声,最终17运训以44比36的比分获取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而且弘扬了体育人的精神,展现出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