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1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卫主持,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传达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高点定位,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的党代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学院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全面准确地学习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贯彻实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内部管理改革结合起来,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出色完成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任务。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立足学院实际,坚持育人为本,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服务淄博体育发展和竞技体育成绩提升的突破,努力把学院建成省内前列、贡献突出、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学院。

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今后学校和体育学院发展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精神上,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在党代会精神的引导下,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副院长王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院贯彻落实意见的几点思考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院长刘卫还就学院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通报与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