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女篮成功卫冕CUBA山东赛区冠军

1028日至11月4日,第十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女篮成功卫冕冠军,4闯进CUBA全国赛东北赛区比赛。

比赛中,我校女篮先后以80:6轻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69:4横扫山东大学,76:35胜山东农业大学,70:11大胜青岛农业大学,69:35力挫中国海洋大学,81:49击败鲁东大学,76:50战胜山东科技大学卫冕夺冠,连续四届取得参加CUBA全国赛东北赛区的比赛资格。

CUBA,即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已成为中国篮球运动比赛中的两大赛事之一,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每年的基层预赛参赛队伍超过1200支。学校和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女篮队伍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好女篮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在教练员董婧老师指导下,坚持常规训练,注重以赛促训,提高队伍整体技战术水平,近年来在省内独占鳌头。在第十全国CUBA比赛中,我校女篮曾打入十六强女篮凯旋后,又将即刻投入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篮预赛训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